close

我的那台野狼。

曾經跟我一起上過合歡山,
曾經跟我一起台北台中台南來回,
曾經跟我一起載過許多女生,

現在他的主人將要換人了,
我的表弟。

看的出來他很想要我的這台野狼,
是"我"的這台。

這台野狼,
曾經被許多人誇過他的排氣聲,
曾經被許多人嫌過他的後座椅。

半年沒騎以來,
他的許多東西都壞掉了。
直到今天他才修復完好,
只因他的主人要換人了。

今天我騎著可能是最後一次的野狼,
在假期結束的前一天在台北市區來回復返,
我先到了光華看看最近有沒有我在收集的新出的續集。

接著想著要不要打給大呆,
也後悔沒有壹周刊美女的電話,不然我真的會找她出來買鞋子,
我真的跑到敦化南路的Timberland看鞋子。

我描述一下當時我的樣子,
迷彩洞洞裝裡頭有黑色的吊嘎,
藍色籃球短褲,
勃肯托鞋,
Porter包,
平頭,
鬍子。

在那裡人來人往的人群,
我是如此不和諧,如此的不應該出現在那似的。
我在Timberland裡頭大致略過,沒看到想買的那雙就趕緊跑開,
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敦南誠品的小廣場旁,聚集了一群人,
是張懸的小型個人演唱會。

我有她的幾張專輯,
她的Scream好聽的很。

可是演唱會的當兒,
我一點都不想去管她唱的是哪首歌,

你會去管Bosa Nova唱的是什麼嗎?
當然是音樂還有帶給你的感覺,
這才是重點嘛。

在那,野狼、我、肖想很久的Timberland、想打給誰誰誰的衝動...
還有許多的後悔都在那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