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其實沒那麼麻煩的。









好吧。他真的很麻煩,
可是,我們又能怎麼辦呢?其實我們拿人生沒辦法的。

不管你想積極的改變,還是任他爛下去,
或者是載浮載沉的。

其實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人生就是在不斷的選擇與不斷的後悔下渡過的。
你會因為別人或是誰誰誰的幾句話就能夠改變你的人生嗎?
你自己想想嘛,我們會在意的是得到了什麽,還是,還有什麽是還沒得到的?

那麼,我們就阿Q一點嘛,就告訴自己,既然上了賊船,就勇敢的當一個海盜吧!

馬的,以前的我那麼愛探究人生大道理,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的在那邊孤高自賞,
目空一切的王八蛋。

現在怎麼不會了?

現在,只會想著退伍之後有什麽想法,
該做點什麽事,或是該矯正哪些習慣。

到底是哪裡改變了?我依然覺得我沒變呀!
看看鏡子,鬍子變粗而已,其他都一樣呀!

我依然很喜歡看漫畫,在電腦前的時間依然有著一定份量,
依然固定會去買書,依然固定想喝檸檬水,
想跟人聊天卻會胡思亂想的覺得對方搞不好不想跟我聊,
網路遊戲依然喜歡選擇魔法師,短褲仍然是我的最愛,
我的捲髮依然堅強,喜歡想一堆事情但是達成的沒幾件。

我根本沒變呀!
可是我卻要開始面對現實了。



我根本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