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一日。

記得是禮拜五,那天我人在新訓單位,
現在回想起,往事真的是會越想越多,

那種一幕幕湧上的畫面。

那時我很安分的沒帶手機進去,
當時我大概是想著,先學著當最普通最一般的那種兵吧,
晚上排隊打電話算是軍中的習俗,
我的電話播給了小夫,
我請他做了件好玩的事情,當然"她"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這麼做是在幹嘛呢?
是在證明我的記性好?

我這麼做,並不能證明我對她的愛呀!
比一般還要好一點的朋友大概連這點都能做到吧?

小夫大概也覺得莫名奇妙吧?(笑)

去年的那一日呀,全中華民國最菜的兵,
心中掛念著一個妳,因你快樂也因你難過,
你擁有著決定我快樂、悲傷、沮喪、難過的權力,
我當時還真的有股願意為你做一切的衝動,
當然事後我說,那叫一廂情願。

旁觀者清。
旁觀者也輕。

旁觀者永遠不用負任何責任的就可以認為所有的事情,不是?

即使現在的我回想起,還是歷歷在目,
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味道在,但是已經不痛了,

我算是個很會保護自己的人,我的痛並不深,
畢竟本來就沒有海枯石爛的過程,怎麼會有永誌不渝的承諾?
那就更不會有千刀萬剮的痛苦了。

那再更前年的那一日呢?
再更更前年呢?

嗯...那已經必須要用記錄來喚起我的回憶了。

如果妳問,我走出了嗎?





我只能說,我已經適應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