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有好幾種茶,
有泡沫紅茶店賣的那種,
有路邊攤賣的茶葉,
有專門店面賣的茶葉,
也有那種上過電視一斤妖壽貴的茶葉,

相信看就知道,這幾種茶葉喝起來一定都不一樣的,
但是,你覺得哪種好喝呢?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是那種泡沫紅茶店賣的就能夠滿足的,
那何必去買路邊攤的?更遑論專門店面的,甚至要到妖壽貴的茶葉呢?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種瀉藥。-

所以呢,有時候看看自己,
會在電視上看到名媛拿牌子沒聽過、價錢也沒遇過的包包時,
如果你會在心中想著,幹嘛要拿那麼好的包包裝衛生棉的同時,
應該要覺得慶幸吧?

還好當時不是想:嗯,我也想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呢。

當然,人厲害的地方是會學習跟反省的。
擁有那個想買東西的想法是一開始,
接著則會問問自己是否需要,買的下去嗎?保養呢?
拿去裝發票、衛生棉值得嗎?

我總是慶幸我自己。
我喝不出最高級的茶到底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