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灌了一個很邪惡的東西。

MSN Plus!的功能吧?
有人開啟,只要開啟你的對話框哦,
我這邊就會收到某某某開啟了你的對話框。

這真的是滿足人類慾望、心靈最根本最邪惡的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它可以知道誰會去開啟你的對話框,然後又不跟你講話的,
對方是你很熟的呢,亦或是很陌生的,或是之前很好現在很陌生的,
總之,只要有個誰開啟了你的對話框,又不跟你聊天的,
我想你都會有個想法或者是很多個想法油然而生吧,

而且,我才發覺原來很多很多人都會開啟我的呢,
有大學時期聯誼時加入的女生,有大學的同學,
有高中同學,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曾經加入,後來被刪除的那些,
這是我的罪惡感,我刪除了,而對方沒有。
所以我可以說,在我的心裡對方沒那麼重要了,
而對方,仍然願意加入我,在他的msn世界裡頭佔有一席之地。

我有很深的歉疚(雖然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而且而且,我才發覺原來原來,很多人跟我一樣嘛,
愛亂開別人的對話框而不聊天的。





廢話!人家就不想跟你聊天啊!
你那麼難搞,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