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離開我了嗎?

我沒辦法用言語形容你對我的重要性,
嗯,或許我可以,但是那要說太多太多了,

雖然你曾經為我改變你自己很多很多,
也幫了我很多很多,

我也是因為有你,才能讓我幫助很多很多很棒的人,
甚至是那位政大女孩呀,

她很重要,可是你更顯得特別。

你要離開我了嗎?

我知道這陣子我對你不好,
不諒解你的努力,只會抱怨。

我正在反省。

畢竟你陪了我八年的時間。

可能你沒辦法再陪我另一個八年,
可是我希望再跟你在一起一段日子。









不要走,我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