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理解那些想要快樂的人是怎麼想的、怎麼感覺的。

我並不是不快樂,我也沒有會壓死人的壓力,
我更沒得憂鬱症,我也沒負債。

我剛剛,在問自己想要什麼。

國小我想要的是烤魷魚,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我曾經因為不能吃烤魷魚狂哭。
那張照片我還留著。

國中我想要的是漫畫,
還有在那個已經沒多少人知道的萬王之王很強,
後來萬王之王沒了,沒人可以證明我在那段時間做過什麼。

高職我想要電腦,
天曉得我花了多少心血在電腦上。

大學我想要勃肯、Porter、美食、音樂,
我想要的我幾乎都一定要的到。

我剛剛,真的在問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我很明確的說,我要穩定、我要幸福。
這是個很模糊、政治不正確的字眼,
可是,我要快樂,不管我薪水是兩萬八還是二十萬八,
我都要快樂。

我希望我不會因為兩萬八而感到難過,
也不要因為二十萬八而忘記了快樂。

不管我累不累,壓力大不大,
我要保持住這份純真,

我們所追求的是什麼?
說穿了都一樣,

可是我是真的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