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數字小有概念。

但是要我去計算我每個月花多少錢賺多少錢,這個我沒概念。




如果一個月賺三萬,我希望一萬給父母,
剩下的兩萬,油錢、書錢,偶爾被誘惑的勃肯鞋。
再剩下的存起來。

試問我一年可以存多少?

這一年,必須保證我的車子不會出車禍,
我不會瘋了拿來亂請客,
我不會沒事找事的救濟別人,
我不會突然想換手錶、皮包,
我的家人不會生大病,

那再試問,我一個月可以存多少?

一個月兩萬,一年是二十四萬,
油錢、保養錢、書錢,
而我剩下多少?

如果女友出現,那我又能夠剩下多少?

如果我要娶老婆,我要花多少?
我沒房子,我要存多少?

我什麼都沒有。

我的家庭供給了我所有,
而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