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們連上的,75梯,
這意味著他比我早三個月進來。
跟他會熟稔是在某次莒光課,一群人聽我聊著星座的事情。
星座、男女友之間的事情,這我還滿拿手的。
而為了增加我說的可信度,我有沒有女朋友的這件事,就理所當然被我邊緣化了。

他是巨蟹座的,175CM、60Kg,很誇張的瘦。
但是是我認為非常理想的身材,這當然是我在浴室鑑定之後的結果。
我說他很帥,不單指他的身材,還有外表。
他的眼神屬於憂鬱型的,講話讓我覺得很舒服,
不會有心機,不會有所隱瞞。

他的女友在嘉義唸書,遠距離不知道對巨蟹座的影響如何,
不過以大呆的例子而言,巨蟹跟雙子是不適合遠距離的。

我叫他下次帶他女友的照片來看,
他女友一定很漂亮的。

這理所當然是我的一廂情願了。

帥哥的女朋友,就叫做美女了吧。

不過帥哥是男人,軍中是一群男人棲息的地方,
換句話說,在軍中,沙文是必須的。
所有的女性都被物化了,我到現在才知道價錢是怎麼計算的,
胸部大的女生價錢多少,只有臉蛋的好像比較不受歡迎。

我不是說南北文化差異,但是恰好會聊這類事情的,剛好都是南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