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最接近愛情的一次,竟然是發生在別人的女朋友身上。

她大我兩歲。
認識她時,他也在場。
當然剛上大學就成為男女情侶,
就我的認知應該是為了某些執著吧?
就是,總覺得要交女朋友才算是上大學,
算是脫離了毛頭小子的行列,
好像能夠捉住大人的尾巴一起前進似的。

跟她認識,已經忘記怎麼開始了,
好像是跟她聊到他的事情,
她抱怨他的不成熟,他的不在乎,
他的不夠細心,不夠體貼,
而我則認為氣頭上的人是不講理的。

那時候MSN還不流行,學校的BBS成為我們聊天的管道,
當我去別的房間串門子時,回來總會看到她的訊息或者她的信件,
跟我分享著今天遇到什麼想到什麼碰到什麼,
想要跟我分享,也想要聽聽我的想法。

暑假寒假,我在台北她在高雄。
她依然會寄信給我,告訴我許多發生的事情,
我則告訴了她我考了駕照,我去了屏東,
去了她跟我說哪些一定要去看的地方。

當時,我真的認為她只是需要一個聊天的伴,
畢竟,雙魚座的她我不認為她會那麼容易輕易放棄愛情。

大二,搬離宿舍的那一陣兵荒馬亂,
當時的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找她男友而找我,
我載著她去宿舍幫她搬東西,去到她的宿舍幫她一些事情,
她說要請我吃飯當回報。
你應該找他呀。我回答著。
反求諸己的問,如果我的女朋友跟別的年齡相近男生一對一吃飯,
我要嘛是喝下整瓶醋,要嘛是淋在身上。

我知道的是,我是她唯一很聊的來的男生,
我們的關係好到大四。

某天,在某個爭執不下的討論之後,
試圖平心靜氣的我們。
她對於他完全感到心灰意冷,
她說,她跟他天南地北,住的區域看的未來都是。

- 我一直在等你追我。 -

她丟下這句話。




如果我早點發現就好了。

希望妳過的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