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個混沌、曖昧不明的夢。

我親吻了夢中的那個女主角,
她正要往門外走,我聽到了誰的提醒,
跑過去抓住了她的手,用一種很戲劇性的方式,
擁她入懷,親親的一吻。

女主角在我的懷中睜睜的盯著,
她是個皮膚很白,眼睛很大,嘴唇很軟,
她是完美的那個夢。

我說,我們一起走下去好不好?
她沒說話,或許是驚訝,也或許是那個吻。
我繼續說,跟我交往,跟我這個家族交往,
你會遇到很多美好的事情,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跟你一起完成,
我們一起完成許多事情好嗎?

不給她機會,另一個吻。

很真實,就像你碰到既視現象一樣的感覺,
閃過一個發生過或你以為發生過的畫面,
其實他還在那個遙遠的未來或者是根本沒發生過的夢中,
女主角很真實,在我的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