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在外婆家,
跟一位美女下午出去吃飯回來之後,
家裡開了兩桌麻將,我在旁觀戰,
接著喝了瓶啤酒,接著兩杯紅酒,
所以我的頭現在暈暈的,這代表我很久沒喝的徵兆,
不然通常我不會這麼糟糕的,
不過我離失去意識的醉還很遠。

++

事情。其實根本沒有一個標準對不對?
我越來越不想去評論一件事情的好與壞的那個點,
在於我發覺不管什麼事情,
都是會被推翻的。
不管你講了什麼建議給了什麼建議,
總是會有不一樣的聲音出現,
這個意義在於,我所講的根本就不是正確的,
因為它總是可以被推翻的,
那我講,有何意義?

我告訴你了什麼,或許你接受了,
可是或許他其實並不是正確的,或者不是你想聽的,
那我乾脆不要講是不是比較好?
我現在發覺,什麼都不要講,是不是比較好?

這樣一來,你就不會被證明你講的是錯的,
你也不會被證明你講的是假的,是虛偽的,

我,必須閉上嘴巴,
我,必須做點什麼,
那才對。

對吧?

所以我今天跟了位美女出去,
我必須要做點什麼,而不是說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