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羨慕你。

我說的羨慕,是一種比較上的羨慕,

原來你們每天都見面哦?
原來你們每天都會傳噁心肉麻的簡訊哦?
原來你們見面都會脫光光抱來抱去哦?
原來你們三不五時就會去探索美食!
原來你們是會互相買實用的東西給對方的人!
原來你們喜歡穿情侶裝!

原來,
我羨慕了所有我以外的人。

而我們呢?
我們應該也該被羨慕的!
原來我們會躺在一起看著彼此的書,看完之後可以說說自己的感想,
原來我們會在某些事情上面有著非常相同的看法,
原來我們會互相體諒,
原來我們會互相著想,
原來我們會暫時性的抽離以更清楚的看到彼此,
原來我們會對於躺在一起靠很近的聊任何天彼此感到非常的舒服,

原來,
我被所有我以外的人羨慕著。

我,很羨慕現在的Q先生。
我在幸福中打轉著。
任何人都不要來打擾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