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最後還是我一個人上台
這是可以預期的結果
我會緊張嗎?會擔心嗎?會怯場嗎?
廢話!當然會

我還是口頭很坦然的說:
「我上就我上,沒什麼了不起的,死就死」

我想,我持的就是那份口才吧?

我對我的口才有一定的自信,
也對我自己的聲音有一定的自信

對我來說,上台發表,重點是我的口才,
有口才,才能夠去解釋研究的東西,
更甚至,可以掰東西

今天噪音也有一份小報告,
看到上台報告的同學,
我發覺,如果他們上台,
講話的感覺應該要加強,
速度、音調等等
很死,我覺得

不是說我多強,
可是至少要知道自己本身缺點在哪,才能多加補強

然後,我把PPT裡頭一堆字都刪掉了,
這擺明是要我自己難堪,
一堆字不是很好嗎?
照本宣科的唸就好了,
忘記了還可以瞄一下,
幹嘛那麼無聊?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我就是想這樣做

「上就上,沒什麼了不起,死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