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妳 到底是怎麼看我的呢
我好想知道 卻不敢去問

總是這樣 越想知道 卻越害怕知道事實

現在的妳 是怎麼看我的
我真的好想知道

如果 妳真的 不想要我 打擾妳的生活
我願意 願意離開...
我願意 把一切情緒 從妳身上拋離

為什麼? 我只是打字而已
鼻頭酸個什麼勁?
眼淚絕對不會掉下來的...
絕對不會...

妳 2/19的妳 2/28的妳 現在的妳

妳好嗎? 我應該算很好 我很想妳 妳好嗎?

我是喜歡妳的 妳知道的 對不對?
我願意等待的 妳知道的 對不對?

妳知道 妳一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