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有四季 春夏秋冬

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 
 
白天 黑夜 一分一秒渡過 

但是 從妳出現之後 
              
就混亂了我

在冬天裡 

因為 有了妳溫暖的話題

也許只是問候 

即使有再冷的寒流 都如沐春風

在溫室效應的夏天 煩躁 揮汗如雨

但是 只要想到了妳 

顧不得自己 彷如身處煉獄

空氣 因為 妳的存在 而清新

即使在灰濛濛的城市裡 

紫外線指數過強 空氣品質惡劣的都市

妳 讓我忘了這一切 

只要能見到 美好如妳

妳的出現 打亂平靜 讓我發現了許多的自己

瘋狂的想要表現我的愛意於一切

不會快樂得 如瘋子般狂喜 如青澀年少的初次遇上心儀的異姓

那曉得妳顛覆了這一切 帶給我這般驚喜

我以為 時間不再以我所熟知的方法計算

和妳再一起的時間 過得飛快

等著見妳的時間 卻度日如年

我在這漫長的時間之中 瘋狂的想念著 妳

想要跟妳在一起 想要見妳 就在此刻 就再 每一個分秒之際

或許妳有察覺 我的心早已飛奔到妳身邊 伴隨著妳

妳打亂了平靜 打亂了我精密計畫好的時間表和工作排序

誰知道 竟然我也能甘願 臣服於這遲來的狂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