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說著生活裡的細碎小事 

我 卻聽的津津有味

那不過是 

幾點起床 起床後做些什麼 

幾點睡覺 睡前又做些什麼  

然後 一天裡又碰到了些什麼人 

有什麼對話 妳的心裡在當時又怎麼怎麼的想

妳說著的時候 我很少開口

那是因為我想讓妳說的更多更多一些

我喜歡知道妳在每個場景裡 心裡巨細靡遺的細微想法

那是我所獨有 別人分享不到的 點點滴滴

那就是我想知道的幾分之幾的幾分之幾

也許 是開心

也許 是憂愁

也許 是小小小小的不快樂

只要是妳的 都請說給我聽 分一半給我

我想跟著妳的呼吸節奏 

跟著妳感同身受 凡是妳的一切感受

都願是我的 我都想知道 都想聽妳說

喜歡知道那些細細碎碎的事情

那會令我在許多時刻 想起妳

想著妳可能在這個時間裡

在那裡 作那些事情

或者 我可以偷偷安排幾次妳不期然的偶遇

給妳 一點驚喜

想要妳 把妳的一半分給我

彷如 我就在妳身邊 

呼吸著 相同一樣的空氣

請分一半給我 但我想要先跟妳說好

不分心 不分離 

妳的心得 全部交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