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深的夜 這個晚的時間 我想 妳應該已經睡了吧

我翻轉了好幾個身 燈也早熄了 

眼睛 卻還是亮亮的 盯著天花板 不能成眠

起床

打開電腦想上網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打發無聊

打開Outlook 忍不住把給過妳的信一封封再看了一次

那些在我們之間 有溫度的事情 彷彿又回到眼前

這麼晚了 打電話給妳 一定會吵醒妳

我突然又有種想寫信給妳的感覺

即使 連寫什麼給妳都不知道

我 就是想「寫信給妳」

就像很多時候 想打電話給妳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但是號碼撥了 妳很快就接起

我卻還在一臉茫然 不知所措

然後 每次總有荒謬的對話和理由

妳一定覺得我在鬧妳 我想

我想 其實妳沒有看見 

我在電話這端不停不停的深呼吸

也不停不停的給自己打氣

想要說出 那個「只是想打電話」給妳的簡單理由

卻 還是沒有說

我以為 這理由對妳來說太單薄了

雖然如此 在我起心動念的這一秒鐘

全世界裡 我最想要作 對我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事 莫過於這個動作 

於是 我的中樞神經下達命令 指尖一連串有著節奏的動作

電話撥通 到了妳那頭

就像 這封信 

我說不出明確的原因 為什麼要寫信給妳 要說些什麼

即使我顧左右而言他 說了一大堆言不及義的話

妳 是不是能看得出來

全世界 我最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