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名單,都有排好,
家人或親戚、興福國中、大安高工、網友、朝陽科大
然後,在最上面,有一個是沒分類的,
昨天,我的MSN名單還有150個所謂的好友,
今天,我的MSN名單,剩下50個所謂的好友,
其中,家人4個、興福國中6個、大安高工7個、網友9個,
然後,還要再加上6個機器人阿布,不過都沒在玩,
還有兩個不知名的人士加入我,自從加入我的那天起,
就沒上線過,恐怖吧!
剩下的,就是大學的所謂的好友了,
想想,我竟然能刪那麼多個,
原來,其他的那些,可能還不能算是我的好友吧?
再說,即使我保留了這些名單,我會收到你們的訊息嗎?
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