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那麼久,禮拜幾我忘了

203,我住的這間,剛搬進來時,第一個認識的是建榮,
沒辦法啊,他第二個搬進來…對他的認識,也很淺很淺…
只知道,他叫我阿宏,每天晚上固定時間會拍拍枕頭、拍拍床被,
然後就準備睡覺了

另一個,是鍾秉倫,跟他在當時比較好,
因為他也是大安高工畢業的,所以,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
會跟他聊比較多,當然,話題很好猜,範圍也很小,
「哦!汽車科啊!XXX老師我記得他是汽車科的…」我說
「我沒聽過耶,我是夜間部的…」他說
然後後來,在聊天的範圍越來越小的情況下,
結果真的可想而知

最後一個,我的第一印象是-流氓
「我叫楊明祥,大家都叫我老楊啦,偶速台南來的」老楊操著一口標準的南部腔

接著的那幾天,都看不到他的人,白天沒看到人,晚上會看到他回來一下,
然後跟我們說:「麻煩你們幫我看我的東西嘿,謝謝內」
後來,才知道他認識了好像是幼保系的學姊,
然後常跟她去玩
那時候,我的心中就已經認定了"老楊,你真的是高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