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宜宏,我們這寢有一個室友,跟楊明祥換,我們生活作息比較不一樣,我怕這樣害到他,
 他是嘉義人,蠻乖的,所以了…」施朝祥跟我說

我沒什麼立場吧?關於這種事…
「那就叫老楊跟他換,看他願不願意囉,我們這寢應該沒差」我說

後來,建宏就跟老楊換到我們這寢,
老楊跟202的生活作息非常的契合,所以當然是沒問題,
至於建宏,個性內向的關係吧?
所以去哪都好

而我,有電腦,一切搞定

而就在不知道哪天的晚上,老楊就教了我BBS,也幫我註冊了一個id-mesopotamia

後來,就泡在那個網路世界裡了

然後,晚上,風扇運轉的聲音作響…

「阿宏,」一聽就是建榮說話「你的電腦聲音可不可以關小一點…我睡不著」

嗯,電腦喇叭關起來了,還是有聲音,那我想,就是叫我不要玩嘛…

好吧,算了,去別間串門子好了…

對了,施朝翔那間一定沒睡覺,去那邊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