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不是心血來潮而愛上妳

也不是因為近水樓臺 或日久生情 而喜歡上妳

原因太多 不是我一直說得清

想起妳的時候 那感覺如一股暖流 在我心底

能令人微笑 也令我擁有勇氣

我知道 自己必須更好 更好 才能跟這樣好的妳在一起

才能讓妳相信我對妳的誠意 讓妳覺得能夠依靠

為了這個目的 我會更努力 

這也讓我想到 很久以前 在書上看到的一個說法

鑽石和煤炭 都埋在地底 成分一樣 分子結構排列卻不同

能成為鑽石 或是成為煤炭

就要看當時生成的環境變動 就好比 每個人都有潛力

不過看妳 會要怎麼決定 成為鑽石或是煤炭

是妳 讓我不想再這麼平淡無奇 不想過煤炭般的單調人生

因為我知道 只有讓自己變成鑽石 才能配得上妳

遇見妳 像遇見一股神奇的魔力

讓我想要改變環境 也改變自己

想要讓自己好到 能受妳的仰慕 並且能帶給妳絕對的幸福

這一切 都是因為妳 讓我想要改變

如果不是這樣 相信我不會對自己這樣積極

我隱隱約約的改變 無非是要讓妳以為 這才是真實的我的能力

不管未來 或是過去 當妳看見妳的眼前

有一個因妳而變得更好的男人

妳是否會願意 接受他的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