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妳 好嗎?

那時候的妳 在幹嘛呢?

我猜 那麼晚了 妳應該是躺在未來的我的旁邊吧

幸福 滿足 甜蜜

妳沒說話 但是我知道

我猜 妳一定趁我在睡覺的時候

吵我 鬧我

讓我睡不好

我想 我會醒過來

然後兩隻手搔妳的胳肢窩

讓妳笑的喘不過氣直喊救命吧

然後 等我又睡著的時候 

妳又會來鬧我

這一次 妳不吵我 不鬧我

我猜 妳會親我 偷偷的 輕輕的 微微的

然後 這一次 我會因為妳的體香 而醒過來

嗯 這是嬌生的乳液的味道

帶有一點維多利亞的秘密

難怪 床上的味道 就是這個

害我想破頭 也想不到哪裡聞過

原來 是最熟悉 也最美麗的地方

然後 我想 我會被妳搞到睡不著

只好起床 看看bbs的文章 寫寫我跟妳之間的秘密

寫到一半 妳一定會躺在床上 然後睡去

這時候 妳就該接受懲罰了

我也要讓妳睡不著覺

嗯 讓我想想 該用什麼方法

嗯 我想到了

在妳耳朵旁邊講一百句肉麻的話好了

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