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您安好

我就要回去了

您的皺紋 又多了幾條呢?

當您一個人在家做縫紉工作時

剩下一個人在家

妳應該是正在想著我吧

想著我吃飯了沒 書讀了沒

想我衣服洗了沒 想我應該衣服跟電視上講的一樣

對吧 

妳的老花視應該又加深了

看著妳在縫衣服的時候 頭越垂越低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線要穿針 妳總會叫我幫妳

現在 我不在妳的身旁 妳要小心 不要扎到了手

縫衣服的時候 妳伸懶腰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在的時候 總是固定載妳去看景美那家中醫

晚上我總是會幫妳按摩 妳的肩膀沒我硬

可是卻比其他女人硬 不然 怎麼能把我拉拔大呢?

我很想妳 媽 我真的好想妳

我想 母親節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

後來 我發現 安全的回家 然後給妳一個擁抱

這就是禮物

媽 妳應該會高興吧 畢竟就我有記憶以來 我從沒有擁抱過妳

我還打算 親妳一下

妳應該會高興吧

我好想妳 媽

以前 我應該不會這麼肉麻

可是 人越長越大 往大人邁進 也更成熟了點

似乎 總會感覺到

跟父母相處的時間 好像不夠了

我想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