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都去吃午飯了 宿舍裡 剩下我一個

忙著處理一些事情 就忘了吃飯

抬頭一看 沒有其他人 突然 安靜了下來

我看了看手錶 十二點零四分

怎麼會這麼巧 平時還不時喧鬧的午間時段

這時候大家卻都不在位置上 連一個買食物回來吃的同學都沒有

真的 沒有鍵盤敲擊的聲音 沒有紙張摩擦的聲音

更沒有匆忙來去的腳步聲

閉上了眼睛 往椅背上一靠 

難得 突然有這片刻的寧靜

嗯 要不要打個電話給妳呢 

要不要整理一下E-Mail 轉寄幾封笑話給妳呢

有沒有可能 小小地浪漫一下 趕緊約妳吃個比平常更豐盛的午餐呢

嗯 但是 搞不好妳正在忙 

或許已經收了一個早上的笑話郵件

而且相當有可能 已經跟同學一起用餐快結束

妳都知道 這都是我懶惰的藉口

但是 我還是渴望妳突然出現在這裡 出現在這個房間 

嗯 最好笑笑著若無其事地走進來 

什麼事也不需要作 我就只是想看到妳

我只是想要和妳一起分享 這份難得宿舍的平靜

沒有其他人 沒有其他聲音

有的 只有我們 

空氣中彷彿有一種味道 妳 就真的在這裡

什麼事也不需要作 妳可以坐著 站著

如果能看著我 那是最好的

當然 也可以隨便看任何一個方向

怎麼樣 都好 不要說話 更好

就在瞬間 我忽然覺得自己不在宿舍裡

而是跟妳在一起 

單純地 就只是和妳在一起

闔上眼 多希望在我睜開眼時 妳能出現在我身邊

我看了看手錶 十二點十二分

再過幾分鐘 同學就會陸續回來了吧

再三分鐘

再三分鐘

我還有三分鐘的時間 想念妳

想念 妳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