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煙味,一方面我的鼻子不好,一方面小時候曾經被嗆過

進到202,大概就跟進了火災區一樣吧!?煙霧瀰漫,四個字形容

施朝翔在裡面打牌

--
故事到這邊,要到重點了,外號的由來
--

晚上,又颱風天的,是個適合打牌的日子,
謙虛,在剛認識朋友的時候,一定要假裝一下

「打牌?大老二嗎?嗯…那要讓我,我不是很會…」我說

嗯,那晚我贏了不知道多少錢

不過,肚子餓,沒東西吃

那晚,就在贏錢的爽,跟肚子餓的幹,兩種情緒下睡去

隔天,「阿宏,電腦的聲音可不可以小聲一點…我睡不著」

我又跑去202打牌,這次,他們有準備泡麵,嗯,我想我可以玩的更久了

我又贏了,肚子照慣例也餓了,泡麵都沒了,剩下一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