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Q宏這個外號很好,讓人很有印象,是吧?
可是,真的很少人知道Q宏的由來,是吧?
我不想因為這兩個字,而造成別人的失眠、壓力、腎上腺素分泌過於旺盛、等等其他病症,
所以,我乾脆公開這個學校十大歷史懸案吧!

很衰,也很巧,剛進朝陽時,開學典禮就因為颱風延後一個禮拜,
而那一年,剛好是921,那一年,也沒有畢業典禮,
真的,很衰,也很巧

記得剛進來,遇到的第一個同學,高高的,看起來很鄉下,
一個人默默的在拖地板,我跟他四目交接,然後走過去跟他握手,
並說:「你好,我是環管系的新生,我姓林,林宜宏,宜蘭的宜、宏大的宏,你呢?」
他說:「我也是,我叫施朝翔,叫我阿翔就好」
他遞了根煙給我,我揮了揮手,說:「我沒抽煙耶,拍謝」「等一下我爸媽要來,我現在要趕快抽幾根才行,不然等一下會哈死」
嗯,他是我大學第一個認識的人,住在202,後來,那個地方成為環管墮落區之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