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注意妳 

我也感到驚訝 眼角的餘光 

總是不自覺的飄向妳的方向

妳就跟磁鐵一樣 把我吸引過去 

磁性 讓我的眼睛黏在妳身上

我的技術不太好 有好幾好幾次

都被妳察覺到

嗯 應該是好幾好幾好幾次吧 我想

然後 妳好像也有點發覺

幾次眼神視線交錯 妳匆匆的避開

低下頭去 臉上泛起一點酒紅

偶爾 回我一個禮貌性的淺笑

而此時的我 終於瞭解到「一笑傾城」的道理

妳的一舉一動在我的眼底

而我也變的如廝敏感

忍不住去看妳週遭的點點滴滴

去注意妳正在跟誰聊天 妳最常跟誰在一起晃

也許吧 是因為妳燦爛的笑容

剛剛好吸引我 

還有別人所沒有的氣質和味道

喜歡看著妳 不過是因為妳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覺得在妳身邊 一切一切 都會因妳而變得美好

我眼角的餘光 偷偷的追隨著妳

我本以為這樣的遊戲 只是我好奇的過渡期

誰曉得這樣的日子一天天過去

竟然 已經生成了一種習慣 

只要妳一出現 就自然形成了一級紅色警戒區

我再也無法專心一意 去做好眼前手上的事

搞不好 或者 我是在期待

某一天 某一個美麗的時機來臨 

搞不好 那一刻 就是 下一秒

我知道 這樣盯著妳看不太禮貌 

但 我卻無法自拔 無法不被妳所吸引

也許 也許妳也期待著 期待著我該作些什麼

或者 只是上前一步微笑的和妳Say HI

好打破現在尷尬 也摸不著頭緒的僵局

怪我 就怪我沒有勇氣

只好一直演 演著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獨角戲

現在 我終於把對妳的這份感覺 清楚的說出來了

那麼我對妳 是不是就能 化暗為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