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妳 臉上竟多了一抹微笑

想一想 自己也不明究竟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怎麼會遇到妳 而遇到妳之後 又怎麼會愛上妳

這真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

在青澀年少的時候 沒有想過

在暗戀的痛苦之際 沒有想過

在初戀結束的時候 沒有想過

如果那時候 我能預知這往後的種種

也許 我不會傷心 

只會有 會心的微笑而已

因為 我會知道

那些 在我生命中必須流過的一切 都只是過程

如果沒有那必然失去的種種 也不會有今天的 我和妳

遇見妳 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人生風景

原來日子能夠這樣處處驚喜

我並不曉得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原諒我這麼悲觀 

我總擔心 握在手裡的快樂 不能真實長久

但是我想 碰到妳 應該是命中注定

不管過去和未來 

如今 才是唯一

幾年之前 我並沒想過會碰到妳

和過去的一切如此不同

很難想像和預期 好像這世界就這麼亮了起來

難以言喻 更難用文字和什麼具象的東西去形容

總而言之 我遇見了妳

如同我很喜歡的幾米繪本「向左走,向右走」 

不過 這之間唯一的不同 和我所慶幸的事是 

我們碰在一起 而且並沒有錯失妳

現在想起來 這一切好神奇

我不曉得 我還能不能更貪心 

更貪心的祈求 在讓我遇見妳之外

還能夠 永遠 不失去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