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記得恨情歌嗎
既然恨也可以成為一首情歌
那麼無論是天氣 旅行 睡覺 吃飯
為什麼就不能是一首情歌呢

==

我在想,我們人真的能夠很明確的把自己的情緒說出一個所以然來嗎?
你怎麼知道這個是愛情,那個就不是?
這首歌,是情歌,亦或不是?

你怎麼知道的呢?

現在的我,是孤獨,是寂寞,還是想念,
怎麼知道的,怎麼確定的?

有本書的書名我很有興趣【孤獨, 或類似的東西】,
內容我沒看過,翻了翻,其實只是對書名有興趣,
就是,我這樣是孤獨的,還是自以為這樣就叫做孤獨呢?

陷入文字的迷思中,想念起那個遠方的你,
是愛情,或類似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