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我愛她 她愛我
但是不能在一起

因為我忘不了前女友
或是她忘不了前男友

然後 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當愛上了 卻不能結婚
因為家裡反對
因為經濟困難 

然後 兩個人不能結婚

當班上的同學 男女相戀
交往之後 就要承受班上的眼光
還要去承受那些不小心聽到的流言斐語

然後 兩個人也不能在一起

感情 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妳能忘掉他嗎?
忘不掉吧?

我還記得很清楚的一句話:
「當我再打給妳的時候,就是忘記他的時候」

那天 我記的很清楚
妳的電腦中毒
當時我人在東海
妳的來電 妳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即使 高興的代價 是讓我的手機多了三道刮痕

不過 即使不是我所想
但是 我還是非常高興
高興到 連聲音都飛了起來

妳很傻 

我也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