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日

我們全家大概44個人吧,開著遊覽車到墾丁玩,

這兩天我有一個體認,

即使是全家的出遊,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帶著我的相機,還有攝影機,

一個人胡亂拍,然後想事情,

除非有人對我講話,不然,我就是在看海,看事情等等,

真的很好玩,我也很高興,尤其是我阿嬤,

對了,我喜歡稱阿嬤,而不是外婆,

你們不覺得外婆這個名字感覺很陌生嗎?

哦,這是題外話,

星期六我沒睡覺,然後三點洗澡到四點,接著整理東西,帶著我的新包包出發,

上了遊覽車,然後就一路玩撲克到墾丁,中間有去芎林接小舅媽家的人,

然後,你知道的,坐遊覽車,不是吃就是唱,再不然就是喝,

重點就是喝多了會尿尿,尤其是咖啡,

我記得狗也是用尿尿的方式佔地盤。

啊,我又岔題了。

總之,我們去了好多的休息站就是,

到墾丁,馬上就到小琉球,

然後中間我想就可以帶過,反正就是坐船,

然後兩個什麼美人洞烏鬼洞的,

對了,請記著我到那時都還沒睡覺,

中間,你們知道的,流汗擦汗坐車喝飲料,就這幾個動作,

接下來到我們晚上要睡的地方,

先聽我說,那是個好地方-大鵬灣,

上次到那個地方,是大一的時候,那時候是帶大甲國中的畢業旅行,

不過玩的地方不一樣,之前是仁鵬,

現在則是一個原本是軍營,後來才改成遊樂區的地方,

那種外表看似非常不起眼的軍營,裡面有多棒你們知道嗎?

總之裡面非常的棒,設備應有盡有,

哦,我說的設備是-麻將。

裡頭有一間棋藝室,屌的是,裡頭有三桌的麻將,然後冷氣,咖啡,茶,

這完全就是賭間嘛!

而且,那個遊樂區的宿舍,我們還是第一個進駐的,連麻將也是-新的:)

哦,對了,再提醒一次,那時候的我還是沒睡覺,

玩了四圈的麻將,贏了點錢(NT630.)

第一天就是這麼結束。

第二天是在早上的六點開始的,

早餐是大家都知道的-稀飯,

吃完,上船游大鵬灣,重要的是,

我看到了活生生的河豚,而且那個刺是軟的,後來原本要把牠抓起來帶回隔壁的小學養,不過翻白肚就是了,

大鵬灣的中央,有幾間海上餐廳,聽說,那種一個月要十三萬!

聽到這種價錢,一碗蚵仔煎50元就不算貴了,

不過重點是新鮮,這是真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後來,就北上到嘉義吃中餐,日本料理,

餐畢,到附近的藝都去看表演,俄羅斯跟菲律賓的秀,還有泰國的人妖秀,

在車上,就聽到介紹的人說人妖秀多棒多棒,多女人,

我那時真的是嗤之以鼻的,你們應該也有人跟我持相同的想法,

雖然也就只有那一個,可是我就是看到了,一個超級漂亮的女人,

超超超漂亮,而漂亮的大概有三個,

中間有一個演出,穿丁字褲,然後上圍是用好像蚊香那種的東西罩住胸部,

然後乳頭的部分蓋起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有些人的乳頭就偏偏會露出來,

總之,我都看到就是了,誰叫我視力好,然後又偏偏第一排有一個空位在等我,

不過我說的那個超漂亮的"女人"沒曝光就是了:(

有一個看起來是大S那種氣質的"女人"就是露的特別多,

後來聽說,他們一個月的薪水是八千元...

晚餐是在苗栗解決的,不好吃,店名忘記了:(

不過呢,這兩天真的很好玩,我暑假前曾經說過,我要到墾丁玩,

雖然這次的旅程不是像我說的那種,到沙灘玩那樣子,

也沒有到恆春,不過,拍了好多東西,也玩了好多東西,

也...看到了好棒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