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碰到一個經驗跟大家分享,

我早到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不過,不是我願意如此,

是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八點就開始,

而後來才知道是九點。

我要說的就是這個,早到很難,我也很難早到,

但是,如果一開始就讓自己以為早上八點要到的話,

即使自己早到了,也不會覺得是早到,

而且,這會讓頂頭上司欣賞你,

嗯,負責我們實習生的人事室林小姐,就是非常記得我,今天才第一天而已,

她只知道我的名字,哎呀,這沒什麼好提的,

九點開始到九點半,中間介紹了這十幾天來的流程,會上什麼?會去哪參觀之類的,

像今天就是去松山機場的航空站,去了解航空的噪音防治、補助之類的,

雖然,去到那邊還是一樣看powerpoint聽取簡報,

不過地點不同,感受就是不同,而且,還會有實際的一些器具可以讓我們看,

結束的時間是十一點多,回來時,一科的小姐要我們自由活動,吃中餐之類的,

我沒什麼胃口,就到B1跟B2逛,

B1是餐廳,B2則算是那種什麼都有的地方,

你們相信有人在台北市政府擺地攤嗎?

賣手機電池的,賣衣服的,賣內衣的,郵局,理髮廳,什麼都有,

逛了一圈,搭電梯上環保局,

你們知道我遇到誰嗎?

新聞局長吳育昇,還有前副市長歐晉德,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吳育昇時,見一次罵一次,說實在的,

看到本人時,真的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知道我當場罵他會怎麼樣:P

對了,歐晉德的肚子很大,

吳育昇大概比我高個一兩公分,不過他穿的是有跟的皮鞋,

歐晉德則比我矮,

下午一點半,從那時開始,就是兩個字而已-無聊,

總共有四個跟噪音相關業務的人來上課,

噪音法規介紹啦,航空噪音補助啦,很無聊,

也很制式,

敖到五點,才下課。

啊對了,還有開頭那句話沒講,

在往松山機場的途中,

有一個也是實習的同學問我:你是僑生嗎?

我說:不是耶,為什麼這麼問?

他說:嗯,感覺像,聲音也像。

我說:不會吧...我是道地的台北人。

後來也講了幾句就是了,重點是,他覺得我像,天啊我...

總之,今天是個充滿驚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