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跟人,尤其是女人保持距離。

比如資訊展,嘉茹一直說很漂亮的那個女生,

她說她很漂亮很漂亮。

第一天去的時候我就發覺了她的存在,

但是我硬是沒跟任何人講,

嘉茹跟我說她很漂亮的時候,我也是很嘴硬的說,哦還好啦。

我在防止自己又出現了什麼情緒,

我覺得自己太樂觀,然後又太悲觀,

開始時樂觀,結束時悲觀。

一開始總覺得整個世界充滿著希望,諷刺的是連開始都沒有,

等到很現實的結束了,一切結束了,悲觀隨之而來。

不只是這樣,我只是從這個事情去解釋我自己,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總要用許多的事情來解釋自己,

好像要這樣才能夠更明白更確切的指出自己的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