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如習慣的,站在令我最感到安全的位置,
捷運車廂門口的左前方,透過玻璃,
我的右後方有一名美女,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我可以很安全的欣賞她,這可以讓我不被發現,

車廂上的人真的很少,畢竟已經晚上十一點多了,
她拿出粉撲之類的東西跟一個鏡子,接著在捷運車廂上大剌剌的打扮起來,
嗯?現在不是已經十一點多了嗎?應該是卸妝的時候呀!?

捷運過了三個站,人越來越少,
這時,她拿出指甲剪,
對!拿出指甲剪很自然的在剪指甲,
她的一切舉動我透過玻璃完全看到,

美女,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