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我覺得我可以接受戀愛的世界,
我覺得我可以大概看的清楚我要的愛情之後,

我卻發覺那些我有過依戀的女孩們,
那些我自以為可以很直接的說:我們來場戀愛吧,不要管其他的。
那些女孩們,沒有一個是適合我要的,

或許我犯了見一個愛一個的通病,
但是,我並不是愛一個忘一個,
我,還有羞恥、道德、良知,
我還有未來美好的人生啊。

Q先生,你急什麼?
看看你現在,有那麼多人喜歡你,
至少他們不排斥你,還有些許的羨慕你,
你急什麼?你還有那麼長的時間,
你要不要再仔細想想?

你那麼棒,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