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樣我平衡點了。

台上,學弟在報告,手上拿著的補充資料,
顫抖著,我坐在最後第三排,依然藉由因為晃動而產生的光線折射來發現這個事實,
當然,他的口氣也是一個原因,很緊張,上氣不接下氣的看著稿子念。

那個學弟我一點都不認識,所以可以拿來批評。
他很帥,當然不是吳彥祖、金城武那種的帥。
他的輪廓很深,頭髮有抓,衣服會穿,瘦瘦高高,
基本上符合我認為帥哥的類型,而且他不小白臉,
皮膚黝黑,但是看起來不泰勞,這種人,我會非常羨慕。

當然了,只在外表而言。
或許只要他願意使點力,他想要追求的女生,都會答應他吧?

但是,看著他在台上的表現,
我的心裡平衡了點。
嗯,蔡康永【那些男孩教我的事】裡頭的寵物男孩。
我會想到這個,就是可能女生看到這個男生,
就會覺得很棒,很帥,是個可以戀愛的對象,而且能夠從中得到很棒的回憶。
但是,卻忽略了能夠長久的重要因素-內在。

沒有內在,戀愛到底能夠持續多久?
先不論大S跟藍正龍有沒有內在,
大S在許多場合也理所當然的說過:我的男友就是要帥。
這肯定是絕大部分的女生想要的,
而這絕大部分的某一部分,當然會不好意思說出來。
更有一群人想要的是,一個有著蔡康永才華的吳彥祖。
就是一個很有質感,他的內在總是每每讓你驚奇的一個超級大帥哥。
很抱歉,這種人不會出現在你的生活週遭中,
轉過來說,那種美美的、打扮的很漂亮、
還會每天跟你分享她的心事、一段時間固定看一本書,
這種女人,也肯定的,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一個草包,很帥的草包,你可以忍受跟他在一起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