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
也就是說,我的畢業典禮,別人的絕對比不上,
也沒有別人的無趣、平凡,或是其他不好的感覺。

今天兩點四十分左右出門,
豪哥跟我一起走,走到我們家的門口,
豪哥"呃"的一聲,我還沒會過意來,
望向我的野狼,有束花,就這麼樣綁在我的油箱上面。

也就是因為這件事情,可能在我以後想要回憶起畢業典禮的時候,
肯定會以這件事情當作起頭。

那束花。
是誰送的呢?有沒有可能只是路人嫌麻煩就丟在那邊?

ok,如果是嫌麻煩要丟掉,不可能會這樣安安穩穩,擺的正正的,
如果是要送我,那他應該要有卡片,如果那個人就這樣放著,
他不怕被人拿走嗎?被拿走了,我就肯定傻呼呼的一點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而我的畢業典禮,或許就在平凡無奇的感覺中度過。

那束花。到底是誰送的?
這是我今天,直到現在還在想的事情。
如果你是那個人,一定要跟我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