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與被愛。

還真的是這樣,一點選擇權也沒有,
你以為真的可以選擇愛人或被愛嗎?

你要他來,他就出現。
你要他走,他就離開。
他出現了,你就高興。
他不來了,你就擔心。

現在,他不見了,離開了,頭也不回的。
你難過,心痛至極。

你說,誰控制了誰?

我正在面對我自己的邪惡。
我控制了你嗎?
我很不希望是,真的,一點都不希望,
那是我以前最不認同的事情,
而現在,我正在經歷,
而且更恐怖的,
我還是知道這是會讓我有邪惡感的感覺下做出來的事情,
我很清楚,但是我卻很難過。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