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被停掉了,還有兩天要過。

網路被停掉,我還活著,
世界依然在轉動,大家都沒變。

昨天跟義峰去吃豆花,下意識的看了看月亮。
昨天的月亮很圓,加上旁邊的雲,
我大概是想到:會抬頭看月亮的人,應該都是內心感到孤獨的吧。

有一句話好像是這樣講的:因為我們都孤獨,所以我們抬頭看月亮。

月亮好像把我們的距離拉近了吧?

我還想到以前第一次還是頭幾次意識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就反抗。我看太陽。

看了兩分鐘之後的結果,我那整天,
眨眼的時候都會有太陽的殘影,
難怪大家都愛看月亮,倒楣的太陽就這樣被大家嫌棄,
尤其是在這個大熱天下面。

啊,沒有網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