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這個字很倒楣。
我們罵了很多髒話,
那些髒話裡頭,沒有一個字是"髒"。
但是我們在要形容那些字的時候,
就要用"髒"這個字。

我也會說髒話,誰不會?
報告做不出來,或者遇到搭便車的人。
或者明明大家一起搞一件事情,例如小抄,
我找資料,我排版,還要我印,錢還要我分攤一份。
那時候我會像小夫一樣。(Orz小夫不是針對你:D)

我今天遇到了一個人,
他的髒話非常的溜,渾然天成的。
他很帥,大概是走日本風的那種,
但是講話的氣質是走台客風。
我不知道多少女生會因為那個人的外表,
而接納他的內在。
但是,一個講話五句有四句帶髒字的帥哥,
你能忍受他多久?

而且更厲害的是,他講的話裡頭,
唯一我聽的懂的,只有髒話,
其他的我都聽不懂。

嗯,一個這樣的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