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那種擁有大愛的人,
那你具備的要件一,就是疏離感。

忘記是在哪裡看到這樣類似的話了,
而且是我打出來之後才發覺世界上有另外一句差不多的話,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擁有大愛,
我只想要跟每個人都保持一定的關係,
不一定要一定,只是要都有關係,
都想討好,都不想得罪,

我也知道會累死,而且很可能沒有人會可憐我,
但是,我還是這樣做了,
但,想在這麼多點保持關係,
最好的方法,或許是在這些點上面取個中心點,
然後我站在那上面,這樣就是跟每個人都保持關係了吧,
也就是疏離感,

當然我偶爾會出軌一點,就往某個點斜去,
可是我永遠知道這只是一時的,我會被另外一個點拉回,
然後當我發覺時,其實我還是站在那個所謂中心點上,
我哪邊都沒有到達過,也沒有體會過...

朋友?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