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排到右排

Timberland與手塚治虫合作的不死鳥鞋款,限量的樣子,
反正我都有在穿,不會增值的。原價好像超過八千吧,
那天去買剛好父親節,打五折。

Timberland經典黃靴的短筒款,去年夏季的款式吧,
後來想買也買不到,如果常聽到我抱怨(比如小夫),
就知道了,後來經歷人生第一次網路交易(還是面交),
好像2500左右入手吧。

Camper,這雙更久了,大一買的樣子,很久沒穿了。
價格4800左右。

Papillio的Boston款,這雙更屌,與另外一雙Florida(已送給蔡世力,沒出現在照片上)
是我人生的第一雙勃肯,後來買的鞋子就沒再買過合成皮的了,
這兩雙人生的第一次是我姊買給我的。價格:無價。

麂皮的Boston則是從德國買回來的,39.95歐元入手。

巧克力的Rhein好像是畢業之後,跟大呆一起去買的樣子,
當時好像是回到台中,去台中的精誠店(好懷念阿珠)買的樣子。
入手價格:2800上下吧,忘了。

這雙Arizona我超愛。所以你可以看到我只有這一雙拖鞋,
當然我已經在物色下一雙了,不過大概還是駱駝色的為優先吧。
也是第一雙底已經換過的。
入手價格:2800上下。

黑灰的這雙Montana其實真的只是因為剛好看到配到白色鞋帶超好看,
所以就帶回來了。這雙是我最近一直在穿的,因為很好配。
入手價格:4800上下。

藍色的Tokio則是德國的outlet帶回來的,當初跟黑色的London掙扎了好久,
因為黑色的London只有43窄只好割愛,但是對這雙也很喜歡的。
入手價格:49.95歐元。

這雙ALPRO則是跟黑灰的Montana一起入手的,是用魔鬼黏的,
穿長褲配這雙很好看。
入手價格:4400上下吧?

黑色的Pasadena,則是在買了藍色的Pasadena之後,
愛不釋手又再買的,也因為是看到在精誠店工作的阿珠穿才買的。
入手價格:5280吧?

紅色這雙是今天入手的,前兩個月在基隆看到,因為當時知道要到德國,
就想說去德國看看,結果德國的款式少的嚇人,當然我們也是因為只想買便宜的。
入手價格:4800上下。

紅灰的Montana則是看了阿邦穿了黑咖啡的Montana之後才想買的,
很好看,也很好搭。
入手價格:4800上下。

藍色的Pasadena是牛巴戈皮,又因為是藍色的,看起來非常像牛仔布,
顏色一開始是深藍色,後來越穿顏色越褪,就變成這個顏色了,
這個顏色也是超級讚的,改天有想到再去染色看看。
入手價格:5280吧?

我還有一雙Papillio的Florida,不過在畢業當天送給蔡世力了,
我是不知道他怎麼想啦,因為那雙是我人生的第一雙,
送給他代表跟他的友情(肉麻)。
入手價格:無價。

陸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