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要求對你來說著實是個傷害,
是個很深的傷害,
你的傷口是無底洞,而我卻拿把尺自以為是的在丈量著它的深度,
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你要過的很好,那個賤女人真的傷害了你,
你要過的很好,你要讓自己過的很好,
你要告訴自己你很好,你要告訴自己你可以,
你要給自己勇氣,不要做傻事,
做傻事的結果,是另一個女人的勝利,
你不值得這樣犧牲。

我常告訴自己,
難過,其實是自己的,
你難過,是在難過自己的感情,
是在難過自己、可憐自己,還有傷害自己,
你不能輸,你要加油。

雖然我根本沒跟你聊過沒跟你講過任何話,
沒見過你任何一面,只有網路上的幾張照片,
可是你要過的很好,你要幸福。

你要加油。

我走出來了,你是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16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